潔森工坊 - 您值得信賴的Dyson戴森維修專家

潔森工坊專注於為顧客提供專業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我們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維修團隊,專業技術支持,以及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讓我們攜手為您解決Dyson戴森產品的各種問題!

Dyson戴森產品可能遇到的常見故障及使用中的困擾

Dyson戴森產品以其創新設計、高效能和出色品質而著稱,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和使用頻率的增加,您可能會遇到一些常見的故障和問題。

例如,吸塵器可能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空氣清淨機可能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而吹風機可能出現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面對Dyson戴森產品故障時的迫切需求

當Dyson戴森產品出現故障時,您可能會感到十分困擾,因為這將對您的日常生活造成很大不便。

想像一下,如果您的吸塵器突然無法正常工作,家裡的清潔工作將變得極為困難;而當空氣清淨機出現問題時,室內的空氣質量將受到影響,可能對您和家人的健康造成潛在危害。

在這些情況下,您迫切需要一個專業可靠的維修服務來解決問題。

產品故障帶來的損失

Dyson戴森產品故障不僅會對您的生活品質造成影響,還可能對產品的使用壽命和性能產生負面效果。

例如,如果您的吸塵器長時間處於濾網堵塞的狀態,可能會對馬達造成過度負荷,從而縮短其使用壽命

同樣,空氣清淨機的濾網若長時間未清潔,則其過濾效果會大幅下降,對您的健康造成隱憂。因此,及時解決這些問題是至關重要的。

潔森工坊的維修流程說明

服務項目 服務內容
到府收件 我們將安排專業人員上門為您收取故障的Dyson戴森產品,讓您省去親自送件的麻煩。
外觀確認 在維修前,我們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外觀確認,確保維修過程中不會對外觀造成二次損壞。
檢測後報價 我們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詳細檢測,找出故障原因,並根據檢測結果為您提供合理報價。
細心維護 潔森工坊的維修團隊將采用專業技術和原廠零件,為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細心維護。
設備重生 經過我們專業的維修服務,您的Dyson戴森產品將重生,性能恢復至最佳狀態。

潔森工坊: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

潔森工坊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包括Dyson、小米、iRobot、伊萊克斯、LG、Panasonic、日立和Gtech小綠等。

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讓我們專業的團隊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

吸塵器維修:讓家庭清潔不間斷

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最常使用的工具,經過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濾網堵塞或滾輪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以上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換馬達、電池,還是清洗濾網,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

掃地機器人維修:讓家庭清潔更便利

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然而,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
潔森工坊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電池、輪子,還是維修傳感器,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

空氣清淨機維修:讓室內空氣恢復清新

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但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包括更換濾網、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
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

吹風機維修:讓您的日常生活更順暢

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潔森工坊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從更換馬達、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

 

潔森工坊客戶好評讓您信任

潔森工坊的專業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為您提供專業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我們擁有一支經驗豐富、技術精湛的維修團隊,以及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

我們可以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Dyson戴森產品的故障,包括吸塵器、空氣清淨機、吹風機等。此外,我們還提供原廠零件和專業技術支持,確保您的Dyson戴森產品維修後能恢復到最佳性能。

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

潔森工坊為您的Dyson戴森產品提供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專業維修團隊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全面檢查,並采用專業的清潔工具和消毒劑,確保您的家電在維修過程中達到最佳的清潔和消毒效果。

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

潔森工坊致力於為顧客提供快速、高效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我們了解您對Dyson戴森產品的迫切需求,因此我們將竭力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維修工作,讓您的Dyson戴森產品重新回到您的生活中。此外,我們還提供客戶滿意度保證,讓您在選擇潔森工坊的同時,享受到無憂的維修體驗。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潔森工坊致力於環保,通過專業的維修服務,延長家電產品的使用壽命,減少對環境的影響。嘉義伊萊克斯空氣清淨機吸力減弱推薦

選擇我們的維修服務,您不僅可以為您的家電產品帶來新生,同時也為地球環保出一份力。彰化Dyson v10吸塵器按鍵失靈維修推薦

在潔森工坊,我們將努力實踐環保理念,讓您的家電維修選擇成為一種環保行為。嘉義iRobot掃地機器人水貨維修推薦

適合發朋友圈的沙雕說說文案 1、上帝是公平的,給了你一張丑的臉,一定還會再給你一個沒錢的家。 2、跟朋友吃飯時旁邊的嬰兒一直哭,搞得我很煩 朋友說都不容易,讓我換位思考下。現在我坐在了嬰兒車里 ,還是覺得有點煩。 3、喜歡我就來給我表白,人這輩子總要體驗一下被美女拒絕的滋味吧。 4、一年里最喜歡的月份就是二月呢,這個月只需要單身28天呢。 5、有人說我朋友圈沒營養 咋滴 你在朋友圈燉骨頭湯? 6、我是個感覺控 我感覺自己將來會嫁給易烊千璽。 7、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未來是噩夢。 8、剛剛一個很漂亮的女生在我面前 我們相見了很久 誰都沒有打破這份平靜,直到手累了 我才慢慢的放下鏡子。 9、假如生活出賣了我,我希望是論斤賣。 10、肉長出來還可以減 但那些零食過期就不能再吃了。 11、只要能用錢解決的問題,我一件都解決不了。 12、現在銀行卡我連密碼都不想設置了,用六位數字去保護兩位數的存款,想想都心累。 13、我不是真的胖 只是女媧捏土造我的時候土用多了。 14、突然發現我對自己未來所有計劃都有同一個開頭,等我有了錢。 15、大家都是公主 為什么偏偏你有病? 16、我一生氣就想買東西,一買東西就得花錢,一花錢錢就少了,錢一少我就生氣。 17、只要我堅持不發朋友圈,就會變成一個明星,我就是0更新。 18、愿有人待你如初 疼你入骨 從此深情不被辜負。 19、裝腔作勢是生命力旺盛的象征,虛榮心強是年輕的標志! 20、學不進去無非五個元音,手里有個手機,心里有個傻逼,旁邊有個逗逼,智商不在服務區,窗外有臺挖掘機。 21、工資就像大姨媽,一個月一次,一周左右就沒了。 22、我攤牌了 其實我有男朋友 就是目前不太穩定 有的時候夢不到… 23、免費算命,只需要帶上自拍一張,幫你測測未來的女朋友是不是我 非常準。 24、我餓了,果然誠實可靠幽默風趣溫柔善良正義體貼可愛單純天真浪漫大方有趣靈巧熱情甜美典雅優雅美麗不能當飯吃。 25、老一代的玩心機,小一代的玩吃雞。 26、今天有點煩 不知道怎么形容 我暫且稱它為公主的煩惱。 27、我剛做了五分鐘的作業,手機就吃醋了,于是哄了兩個小時。 28、有錢就敗家,沒錢就拜神。 29、多我一個富婆會破壞生態平衡嗎?! 30、昨天我的包被偷了,我哭了一個晚上,我實在想不通,我到底哪里不如我的包。 超搞笑的朋友圈說說文案 1、啄木鳥:噠噠噠噠噠噠噠噠樹:我沒病,你別啄了啄木鳥:沒病走兩步樹:滾 2、“謝謝你” “不客氣,這是你應該謝的” 3、這世上出人意料的事有很多,比如,你以為我會舉個例子 4、“你的頭怎么像機關槍一樣”“?”“禿禿禿禿禿的” 5、挑戰一百天不說臟話,今天是第一天,開他媽的始 6、有知道怎么泡白 羊座的嗎,不知道也沒關系,我給你練手 7、不吹不黑,你要是跟我打架,不出五秒你就得跪地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8、雖然大家嘴巴上說我不好看,但人心隔肚皮,我也不能太當真 9、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著急,拿出美顏相機去欺騙生活 10、你要是和別人玩夠了,就回來,我一直在等你雙排 11、為什么要吵架呢,難道我們就不能心平氣和的坐下來砍對方幾刀嗎? 12、拿快遞的感覺就像跟失散多年的親骨肉重逢,但常常拆開之后發現孩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13、如果有一天你想哭,打電話給我,讓我知道,你也有今天 14、希望大家對自己好點,能怪自己男朋友就別怪自己 15、嚇死我了,打雷就打雷,閃什么電,我洗個澡還以為有人偷拍我 16、為什么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會想吃東西,因為傷心欲嚼 ?? 17、在書店看到一本書叫《解決你人生5 0%的問題》,于是我買了兩本 18、亻爾矢口辶首今天白勺風夕夕大口馬 大至刂我讠兌白勺讠舌者阝口欠昔攵了 19、我的微 博我做主,如果你想做主,掏 錢,500包 月退 訂回 復T D 20、她生氣了,奪門而出,他沖到樓下攔住她,把門奪了回來 21、釘釘有那么多未成年人使用,我建議加一個兩小時的防沉迷系統 22、為什么不回我消息,就因為我沒發嗎?為什么不給我點 贊,就因為我沒說嗎? 23、終于知道大家為什么追公 交 車了,因為我在車上 24、打雷了,別的小女孩都趴在被窩里瑟瑟發抖,只有你趴在窗臺上喊:驚雷!這通天修為天塌地陷紫荊錘 25、今天被帥哥摸頭了,他說:吹頭加五塊 26、從前啊,有個女生愛熬夜,后來,當她把頭發扎起來的時候,活像一個阿哥 27、我發現我靦腆到極點了,剛剛走在我前面的一個帥哥掉了錢包,我悄悄撿起來都沒好意思和他說 28、不笑運氣差,一笑臉就大 29、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燒烤 30、昨天我的包被搶了,我很傷心,為了這件事我哭了這一個晚上,我實在想不通,我到底哪里不如我的包 適合發朋友圈的沙雕說說文案 1、叫網友太疏離,叫知己太過火,叫朋友太冷漠,叫寶貝太熱情,晚上好,兒子! 2、每天少吃一頓飯,時間一長就省下很大一筆錢,這筆錢就可以留在日后看胃病用。 3、不要總說國產東西不好用 ,就比如說人民幣,我就覺得很好用,我一直都在用 。 4、很多人誤會我,說我整天玩游戲都不看消息的,我要解釋一下,我都是看了消息也不回的。 5、小時候看山 村老 尸成了我的童年陰影,于是乎我剛剛壯著膽子又看了一次,現在好了變成我成年陰影了。 6、剛才看了一個心 理 測 試,關于性格的,你們一般在家里是叫爸爸還是爸還是爹,評論看看你是什么性格。 7、大家好,我是月老。想要在七夕擁有一個對象嗎?現在向我轉 帳50塊錢,并備注上心上人的名字,我會讓你知道什么叫神仙都幫不了你! 8、我們又不是很熟,你叫我美女就好了! 9、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你就打開美 顏相 機繼續欺騙生活。 10、要不,我們戀愛吧!每天跟你分享新鮮事,消息秒回,電話秒接,微信刪掉所有異性,不跟別的男孩子說一句話,只對你一個人好。你覺得你配嗎,在這看半天! 11、如果夜里不能吃東西,那冰箱里為什么有燈呢? 12、怎么有的人找對象要求能列幾十條,我擇偶標準就三個字:求你了。 13、并不是所有女生都喜歡香 奈兒,還有一些善良的女生也喜歡小動物,比如路 虎、寶 馬、捷 豹、悍 馬、布 加迪 威 龍、還有天 貓! 14、系統都有人維護,你卻沒有。 15、我的錢雖然不是大風刮來的,但是很像大風刮走的。 16、剛剛打了把游戲選了個中 單諸葛亮,雖然0-8但是我四個隊友一直說我是fw(法 王)打字鼓勵我,我超感動的好嗎,好久沒打游戲感覺游戲環境突然變得真好,我愛王 者 榮 耀! 17、喜歡我就眨一下眼睛,不喜歡我就把左腳放到右邊的肩膀上。 18、大家好,今天我是一名微 商,販賣的主要產品是我的美貌與才華。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孩子,你自由成長吧 文/楊恒戰 調皮與淘氣,也許是孩子的天性吧,不用教,自己就會,而且花樣翻新,讓你啼笑皆非。對此,你是狠狠的訓斥,生硬阻攔,還是順其自然,讓其自由成長呢?我的觀點是后者。 午飯后,讓兒子去臥室午休。催了半天,他總算進臥室了。可等我在廚房洗鍋刷碗收拾完畢,來到臥室,卻看到一個小身影正在忙碌著。他把書房的一個小卡通電風扇拿到了臥室,接通電源后并打開了,理由是天氣熱了,有了風扇才能入睡。可現在不到五一,北方的天氣還不至于這么熱吧。接下來又把他的小枕頭、小被子移到床的左側,因為電源插座在左側,他要距離風扇近一些。 一切收拾妥當后,總該睡了吧?依然沒有。我鉆進被窩已經昏昏欲睡了,他卻還在輾轉反側。一會兒要起床撒尿,一會兒惡作劇,不知道從哪兒撿來一根頭發放到你的臉上。我訓他幾句,他就安靜一會兒。待你快入睡時,他竟又變本加厲的爬到你的身上,學著《熊出沒》的熊二睡覺時夢到吃蜂蜜的情節拿舌頭舔你的臉,弄得你滿臉都是口水。天熱了,有午休習慣的我還真困,被他這一攪,可謂火冒三丈、懊惱不已。我氣勢洶洶的跳了起來,本想照他的小屁股上狠狠的甩上幾個響亮的巴掌,但看著他驚恐求饒的雙眼,我的心又軟了,只拿著軟軟的靠背朝他砸了過去。他見我砸他,又一頭扎進被窩里了,頭也不露了。 “下午上學,無論如何是不會送你的!”我放下一句狠話,到另一房間睡覺了。看看表,距離下午2點送他上學就剩十幾分鐘了,今天的午休又泡湯了,只能閉上眼睛小憩一會兒了。起床后,去臥室看兒子,他已經悄悄的穿戴整齊了,襪子、鞋子、褲子、小西裝,一切都規規矩矩的,生怕我走時,來不起穿衣服,把他落下。對我依賴性極強的兒子,是無法接受我不去送他上學的。見我一有動靜,他就已搶先一步,沖出房門,順著樓梯跑到樓下等我了。 氣話歸氣話,只是說說而已,還是要照舊送他的。對于兒子的頑劣,也早就習慣了,雖然每次都想狠狠的揍他,但每次都又強壓住怒火,終又歸于心平氣靜了。因為,他只是個孩子,我只想讓孩子自由的成長,給他一個無憂的童年。 回顧自己的童年,也是無憂無慮的,也很快樂,雖然那時物質匱乏。但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挨過父親的猛揍,現在回憶起來依然能夠感覺到當時的膽戰心驚。因此,自己有了兒子后,我下定決心絕不揍他,至少不來真的。 父親揍我是有鮮明特點的,一是從不解釋為什么要揍,原因需自個琢磨;二是揍的很痛,每次都動真格的。比較典型的一次是家里蓋房子,主體竣工后,因為房頂用的是蘆葦編的笆,地面上落了不少的蘆葦,父親安排我和四姐撿干凈。一共三間房子,我和四姐就商議著分開撿,一人一間半。正當我們討論如何劃分界線時,父親卻突然拿著一截木棍狠狠的朝四姐身上摔打過去。我見狀,拔腿就跑,但父親卻不罷休,又拿著棍子追我了,而且追上就打,直到鄰居聽到哭喊聲過來阻攔,依然又摔幾下才罷休。現在想來,還是孩童的我們其實并沒有做啥錯事,琢磨其原因,估計緣于我們姐弟倆分工吧。 有時,挨揍后,原因至今仍捉摸不透。比如,一次春節,兩個姐夫給了我和四姐一些壓歲錢。待兩個姐夫走后,我和四姐就迫不及待的把錢從口袋里拿出來數,錢還沒數完,父親就拿著一個空紙盒子朝我頭上狠狠的摔打起來。這次,四姐雖然沒有挨打,但也嚇得不輕。待父親走后,我把已經摔壞的紙盒子從地里撿起來,瞬間撕的粉碎,還拿起筆在一張紙上寫了一個大大的“死”字。現在想來,“死”應該是沒有勇氣的,但足見當時的挫折感。怯于父親脾氣的暴躁,孩童時的我和四姐每每正興高采烈的聊天時,看到父親的影子就會戛然而止。總之,只要父親在場,氣氛就會感覺靜寂而壓抑。 不止我和四姐有這樣的經歷,大姐、二姐談及她們的童年,也都是如此,莫名其妙的就會挨上一頓皮肉之苦。受家庭環境的影響,我們兄弟姐妹六個無一例外的性格偏于內向。因為自己童年的經歷,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打罵孩子。至少對于自己的孩子,我一直默默的承諾著,不打他、不罵他,讓他自由、快樂的成長。 為人父后,我經常思考這樣一個問題,對于一個孩子的成長,什么最重要?這個問題至今已經思索了7年,思來想去,最終的答案不是富裕,也不是貧窮,而是自由。家庭再富裕,但對于一個孩子,他并不需要過多的金錢;反之,家庭再貧窮,但對于一個孩子,他也不會因為貧窮而嫌棄你。無論富裕還是貧窮,如果你限制了他的自由,他絕對會埋怨你的。因為自由是人的天性,而對于一個人最大的懲罰就是限制他的自由,監獄的最可怕之處就是如此。 自由,是一個人的天性,限制人的天性,就是限制自由。我始終相信,任何一個人,最難以容忍的就是對自由的限制。比如,孩子喜歡玩耍,喜歡做游戲、喜歡探索未知世界的奧秘等等,所有的這一切就是孩子的天性,你硬是蠻橫的限制這一切,就是限制孩子的自由,他就會過的不快樂。 孩子喜歡玩玩具,我總是寬容,因為他是個孩子,等他長大了,你給他買再好的玩具,他也沒興趣玩了;孩子上學后,剛學會寫字,就拿著鉛筆在雪白的墻壁上歪歪扭扭的寫上了阿拉伯數字,我不怪他,因為他是個孩子,長大了自然就不這樣做了;甚至孩子拿著小刀,把嶄新的沙發劃出一道道口子,我依然沒有責怪他半句,因為他是個孩子,他通過這種方式想知道沙發里邊到底有什么;孩子在家里養小魚、小鳥、小烏龜,還養小貓、小兔、小狗,把家里搞的臟兮兮的,我從不怪他,我為什么要怪他呢?他是如此的擁有愛心,而且他也從不怪我沒有給他置買一個大的院子供他養這些可愛的寵物,雖然他很羨慕那些擁有獨院的小朋友。 孩子,爸爸雖然沒有過多的能力給你提供優越的物質條件,但爸爸卻完全可以給你提供一個自由成長的生活空間,我相信這才是你最需要的,也是爸爸今生送給你最珍貴的禮物。 近段時間,你和爸爸一樣,都喜歡上了央視一套每周日晚上播出的《出彩中國人》,你還是個孩子,你更喜歡看那些兒童表演的節目。當然,那些孩子個個都是才華橫溢,他們的表演都很精彩。但我從不羨慕他們的才華,我們一塊兒看節目時,也從不拿你和他們做比較,因為我知道他們并不是自由成長的,也從不相信那些孩子的才華是天生的,臺上短暫的精彩不知道要臺下付出多少艱辛才換來。 比如昨天晚上的節目,一個8歲的混血小女孩抱著比自己還高的大提琴表演節目,博得臺下熱烈的掌聲。誰會相信,小女孩不用大人教天生就會拉提琴呢?孩子,我們只是生活在一個普通的小縣城內,跑遍全城也找不到那些大都市隨處可見的才藝培訓班,無論想學什么,音樂、舞蹈、繪畫,只要出錢,都可以找到名師指點。 但是,你已經比爸爸的童年優越多了,你一出生就擁有了嶄新的房子,你的童年擁有這么多買來的玩具,這些,都是爸爸小時候所沒有的。直到上初中以前,爸爸很少穿過買來的衣服,而你卻與爸爸相反,從未穿過自家做的衣服。還有,爸爸的童年是在沒有窮盡的農活中度過,而你一出生就不用跟又臟又累的農活打交道了。 而所有這一切還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童年擁有了自由成長的空間,這是爸爸小時候所沒有的,也是現在很多與你同齡的小朋友所沒有的,包括那些家境優越、生活在大都市的孩子們。 孩子,你自由成長吧!這是爸爸對你的承諾。 成長的那些事 文/這個姓你認識嗎 應該從學校出來就再也沒有寫過什么東西,除了所謂的朋友圈。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要寫什么,主題是什么。就是想把自己一直憋在心里的話寫出來。 很多人都說我年齡小,但是長的老,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因為想太多才會長成這樣,還是真的長太著急了。 初中開始親眼目睹車禍,看到受害者一動不動的躺在那里,看著慘不忍睹的車禍,我常常在對著受害者感到不幸的時候,也在問著我自己,人活著是為了什么?前一秒還在跟家人跟朋友談笑風生,后一秒卻天人永隔。 有的人說,活著是為了遭罪。有的人說,活著是為了讓自己的家人得到更好的生活。各種不同的答案,反應著大家對生活的態度也都不一樣。 那我呢?我的生活態度又是什么樣的呢?活著是為了幸福,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活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在下一秒突然辭世的時候留有遺憾。 出生在80年的人基本都沒受過什么罪,吃喝不愁,沒有什么負擔,每個家庭大多都是一個小孩,凡事家里人都會幫你想好,做好。而你卻只需要坐享其成。那我們還需要去追尋什么呢? 我從小生活在一個爭吵不斷的家庭,看到別的家庭,我常常會羨慕人家的和睦。所以感情也就成了我唯一追求,向往的東西。 第一次接觸女孩子是讀初一的時候,她在我前面坐著,在我印象中,我們平時沒有什么交集,可是突然有一天,她給我遞了一張字條,大概內容就是希望我遠離那些壞學生,不要打架,抽煙。而是應該去好好讀書。而那時候的我,學習是全年級第一。我不懂她為什么要管我這些。拿著這張字條去請教我當時的好朋友,一個在我眼里不學無術,卻混跡在各個年級,各種女生當中的同桌。他對我說:"兄弟,她是喜歡你,想跟你談戀愛呢。”我帶著茫然,興奮的心情去找同學要了一張所謂的信紙,寫了我所謂的第一張情書。“我喜歡你,我們戀愛吧。” 就這樣,我們在別人眼里就是男女朋友關系。可是天地良心,我們在一起一個學期,沒有牽過手,沒有逛過街,沒有做過所有戀人應該做的事情。只是在圣誕節的時候,我們彼此互換了禮物。 我們倆的事情傳到了我家人的耳朵里,我被狠狠的警告了。開學的第一天,我找到她,跟她說,我們好好學習吧。 這就是我在所有同學眼里的所謂的初戀。沒有什么難忘的事情,沒有什么刻骨銘心的傷痛。 初中二年級的時候,我們班里轉來倆個女孩,挺漂亮。還記得她們剛轉來的時候,隔壁幾個班的男生都跑到我們班來看她們。我那時候是在三班,我一個發小是在一班,他找到我,告訴我,他喜歡杜,讓我幫他追到手。就這樣,我打著光明正大的旗號,去接觸在所有人心里都是女神的她。不知道從什么時候起,我們被傳在一起了。而我們確實也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經常跟幾個好朋友逃課,出去吃飯,喝酒,上網。就這樣,我們的關系持續到初中三年級一模的時候,她因為學習成績差,不讀書了。而我還是做著那些所謂的壞學生應該做的事情。對她的離開,沒有一點點的惦記,不舍。 中考了,我靠著腦海里僅有的知識量,超過了錄取分數線50分,險而險之的上了高中。中考讓我明白,我不能再嘚瑟了。我還差很多!我用心去學習,努力去學習。可是,也就一個月,我又墮落了。在我剛升高中,過生日的時候,我收到了一份匿名的生日蛋糕,是我同學幫我收的。我找到她,得到的消息是杜,我名義上第二個女朋友托她送來的。我要到了她的電話號碼。撥通電話的那一瞬間,我想了很多,有好多抱歉的話,感謝的話要說。可是在接通的時候,我只說了一句:“是我,你好嗎?”她哭了,哭的很傷心。那時候,聽著她的哭聲,我很痛恨我自己,我怎么能夠那么無情,怎么能夠在她離開之后,從沒有一次去打聽她的消息。也許從那個時候,我才真正的長大,才知道該怎么去談戀愛。 恰好,沒幾天,就是國慶假期,我從學校坐了3個小時客車,去她在的城市,找到了她。我們逛街,看電影,買一些小的飾品。只有我們倆個人,沒有別人。那天我才明白,原來戀愛,是那么幸福,那么開心,那么美好。 回學校之后,我們每天至少通話一小時,哪怕是中午宿舍樓門鎖了,我也會從三樓爬窗口下去,給她打電話,雖然我恐高。每天我都會堅持寫一封信給她,然后讓我同學幫我帶出去,寄給她。學校一個月放一次假,我們一個月見面一次。那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掛念一個人是那么甜蜜。 我們是被所有同學祝福的一對,她也是我那時候認定了要一直走下去,會結婚,會生子。就這樣,我們一直在一起到我高一下學期,五一假期的時候,我提前2天從家里出來找她。一直待到她要回學校,我也不知道為什么,她走的那一天,我會喝那么多酒,第一次喝醉。可能是預感到要發生什么吧。 第二天晚自習的時候,她突然發信息給我說是要分手,我說理由。她說:“你學習那么好,高中三年,大學四年,等你畢業要七年,而我馬上就要面臨分配工作。”因為她讀的是中專。她說:“我等不了你七年,哪怕是我等了,而你大學畢業之后,也可能會看不起我。”我說:“好。” 隔天,我打電話給家里,跟家人說,我不讀高中了。我要讀技校,我媽哭了,哭的勸我,我騙家里說,是因為我現在腦神經衰弱的厲害,讀不了了。就這樣,我熬到了高一結束。然后聯系包頭那邊的學校,也就是她讀書的那座城市。 開學了,我迫不及待的跑去她的學校找她,想告訴她,我不讀高中了,我也會馬上工作。她的擔心已經不存在了。可是等我去了她的學校,找了她的舍友,我才知道,原來她背著我已經跟她的同學在一起快半年了。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的學校,怎么回的宿舍,躺床上就跟傻子一樣。一根接一根的抽煙,嗆到哭,抽到暈,或者那個時候我本來就是暈的吧。我不知道我付出的這些值不值得,可是我就是知道,原來愛情不是書中寫的那么美好,原來它也是很痛的。原來我們跟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也是可以同時跟別人在一起的。這就是那個時候我的愛情觀,偏激,扭曲。 我開始接觸各式各樣的女孩,玩曖昧,不管走到哪里,我都會通過各種方式,認識不同的女孩,來報復她所帶給我的痛苦。或者是用這樣的方式去證明愛情,真的不存在。 一直到我08年去北京工作,我同時處了三個女朋友,有包頭的校友,有呼市的大學生,有延安在北京一起工作的同事。期間她去過我的學校找我,我沒見,去過北京找我,我沒接。這就是第二個女朋友。 我是08年10月份離開學校去的北京。參加了我人生的第一份工作。帶著雄心,踏上火車。在車上,我想了很多,都是對未來所有美好的幻想,覺得自己一定可以闖出屬于自己的天地。這也許就是不知天高地厚。說好聽點叫初生牛犢不怕虎吧。 在北京我認識了一個河北的女孩兒,一個在別人眼里很漂亮,在我眼里很傲的一個女孩兒。剛開始的時候,我們很不對頭,彼此看對方不順眼,一說話就帶刺兒。那時候,我從沒想過會跟她在一起。可是直到有一天,所有的事情開始發生了轉變。 我第一次參加公司培訓的時候,認識了一個延安的女孩,簡單的搭訕過后,我們很快就走在了一起。可是那個時候,她只不過是我無聊時打發時間,或者是對愛情的試驗品。我從沒想過會跟她在一起,也沒跟她說過,她是我當時三個女朋友中的一個。所以,她很認真的想跟我相處,把我介紹給了她的朋友,會經常帶她的姐姐,朋友去我工作的站區找我。這一切讓我很害怕,因此我想盡快的結束這一次試驗。在我沒想到好的借口的時候,我只能不給她打電話,或者是在她要來找我的時候,告訴她,我不在單位。也許是為了驗證我的話,她帶她姐姐突然跑我的單位,而我當時跟河北的女孩(萌萌)正在外面執勤。看到她出現在我的面前,我跟萌萌說:“她怎么來了,幫我。”因為,她當時給我打電話,我騙她不在單位的時候,萌萌就在我的身邊。所以,在我說了她怎么來了,幫我的時候,萌萌直接摟著我的胳膊問我說,老公,我們待會吃什么?我沒敢看她的眼睛,可以說壓根就沒敢看她,我不知道她有沒有看我,只是知道,她直接從我身邊走了過去。 就這樣,作為她幫我結束試驗,我下班之后請她吃飯。點好菜之后,我住一個宿舍的幾個同事也正好走了進來吃飯,他們看到我跟別的女孩在吃飯,就起哄說,我交新的女朋友了。然后我們一起進了包間。菜上來之后,她端起酒杯做自我介紹,多多關照云云。說真的,這一番場面話,真的把我迷到了。那一頓飯,大家都吃的很開心,同事說,女孩兒不錯,別放過。我笑了笑,做了要追她的決定。酒足飯飽之后,我負責送她回宿舍。我不記得我們都聊了些什么,也許我們什么也沒說。 從那之后,我們不再爭鋒相對,彼此開著無傷大雅的玩笑,說著貼心的話。一起上班下班,吃飯。直到有一天,她自己在外面租了房子,我陪她搬家,買東西,晚上慶賀她喬遷之喜,請了好多人去她家吃飯。大家玩到很晚。回家之后,她發信息給我,告訴我說她喜歡一個人,不知道該怎么辦。要不要告訴他。當時,我心想,完蛋了,被哪個混蛋捷足先登了。心情很不爽,然后還要強迫自己告訴她,喜歡了就要去表白,哪怕不成功,但是自己畢竟努力過。事實告訴我,她喜歡的是我!我開心,我大笑,我把宿舍的同事叫起來,告訴他們我戀愛了。為了讓她放心,證明我想跟她在一起的決心。我跟其他的倆個女孩斷了聯系。 我們在一起了,同居了。剛開始的時候,像其他戀人一樣,我們天天膩歪在一起,做飯,洗碗,收拾家,看電視。事實證明我不是一個好的戀人。我開始變得懶惰,家務活不在去做,家里所有的事情,變成了她一個人的事。開始變得不再有足夠的耐心,不再去陪她做她想做的事。 直到有一天,我下班回家,她告訴我,她懷孕了。我傻眼了,嚇到了。我才21歲。我還沒做好要結婚生子的準備。晚上我沒有吃飯,一個人盯著電視,不知道在想什么。晚上我們沒有說話,安靜的躺在床上,沒有像以前一樣抱著睡覺,可能我們都沒有睡吧。第二天我去上班,打電話給我最好的朋友,告訴他,我女朋友懷孕了。他跟我說要做一個男人應該做的事,承擔起一個男人應該承擔的責任。我想我有了答案,熬到下班之后,我想把我的想法告訴她,我想娶她。可是回家之后,我看到她的臉色是發青的,痛苦的躺在床上,然后告訴我說,她知道我不想這么早結婚,不想這么早要這個小孩,所以她自己買打胎藥吃了。我真的覺得很愧疚,我沒有跟她說我已經決定要娶她了。也沒有告訴她,我已經做好要當爸爸了。我不知道我為什么沒有告訴她,只是跟她說,我們去醫院吧。 去醫院的路上,我們誰也沒有說話,只是牽著她的手。一直走到醫院,掛號,填表,做檢查,做手術。當她走進手術室的時候,我一直守在手術室門口,我不知道我那個時候都想了些什么,也不記清楚都做了些什么。就是清清楚楚的記得,她走出手術室,手里拎著點滴瓶,告訴我說,老公,孩子沒有了。我哭了,那是我第一次在別人面前哭。我不知道我在哭什么,是心疼她,還是覺得愧疚。 我攙著她回家,然后去買水果,去買營養品,去買菜,去學著做飯,做家務,而她只是躺在那里看著我做這些。什么話也不說,我也不知道我該說什么。我清楚的知道,這件事對她的傷害很大。我做的這些,是為了照顧她,還是為了贖罪,或者都有。我搞不清楚,或者是我清楚的知道,如果我什么也不做,她可能就不再屬于我了。 距離一個星期她要過生日了。可是那時候我們的身上沒有多少錢,讓我去買一份好的禮物,好的蛋糕給她。我開始三班倒的替別人上班,只是為了一個班賺80塊錢。我一個星期沒有回家,天天就那么熬著,盼著,數著僅有的那幾百塊錢。想著給她過一個什么樣的生日。然而在她生日那天,她打電話給我說,她要回家過生日,不能陪我。我把錢都給她裝上,讓她回家給家里人買點東西。晚上一個人呆在家里,就去空間看我們的照片,看我們的留言。無聊到用我們倆的qq號彼此互踩空間。可是在我登錄她的qq空間后,我發現一個陌生的男人老是去她空間。帶著好奇的心就點進了他的空間,發現了她,也就是我的女朋友,在昨天給那個男的留言叫老公。我腦袋就像被劈了似的,大腦一片空白。我不相信這是真的,可是我點來點去,真的就是真的。我再一次的被劈腿了。我拿起電話,想要打給她,可是理智告訴我,我不能打,我要是打了,就真的沒有可能了。我跑出去喝酒,喝到吐,喝到躺在家門口睡了一晚上。 我假裝什么事情都沒有發生,假裝什么事都不知道,在她回來之后,還變本加厲的對她好。可是事實證明人心變了,不管你做什么都是多余的。 有一天,她的老鄉跟我們借錢,我把家里僅有的200塊錢借給了他。晚上同事打電話叫我們出去唱歌,我說,今天太累了,不想出去了,讓他們玩。不是我不想去,是因為我身上連打車錢也沒有。我不想去了之后,再讓人家下來付車錢。她跟著去了,快下班的時候,同事幾個,還是打電話給我,要我過去。我一直推脫。我的女朋友,打來電話,問我說,你很牛逼嗎?人家叫你那么多次,你都不來。你是大爺嗎?各種各樣的話,我就那么聽著,然后問她,說完了嗎?說完了的話,就這樣吧,我們分手吧。就這樣,我的第三段戀情結束了。 剛分手那幾天,我每天都會喝到醉才能睡著。有一次跟我同學喝酒,我同學問我,你失戀了,很難受嗎?我說難受。她說,那你有想過被你甩了的那些人,當你不要她們的時候,她們是什么狀態嗎?我被問到啞口無言,說真的,我當時特別的無地自容。 是啊,當你被別人甩,被別人拋棄的時候,你抱怨老天的不公,斥責愛情的虛偽,那是因為你是受害者,你覺得所有的人都是欠你的。然后你理所應當的傷害著別人。我們從來沒有站在別人的角度上面去考慮問題。我們想的永遠都是自己。這個世上沒有誰欠誰的。我們從出生就標榜著自由,平等。可是我們都做到了嗎?我們忽略了人性是自私的。我們永遠都希望所有的人,所有的事情都由己來主導。我們受不了一點點的挫折。我們永遠都被保護在羽翼下,不經歷一些事,不走出去,我們永遠都不會長大,不會成熟。 成長的路上,他牽著我的手 文/宛兒_jade 成長的路上,他牽著我的手 一個人的存在到底對誰很重要?這世上總有一些人愛著你,牽著你的手,看著你成長。愛的風徐徐吹來,它會記得一朵花的香。 函數那一章的封面是青藏鐵路,眾所周知修這條天路十分困難,同樣的,學習函數更是難上加難。 一條條拋物線劃過眼前,留下的是無限的問題,一邊皺著眉,一邊說道:“誰真正生活的時候會算這些破東西,煩死人了!”老爹問詢趕來:“又咋了,姑娘?”“數學唄。”我十分無奈地答道,要知道我做題的時候差點哭了。“啥題不會,來給我看看。”仿佛抓住了救命的稻草,我連同筆和草紙一同鄭重地交給了老爹。 說是一起研究題,其實就是老爹在想,我在背古詩什么的。暮地回頭,發現老爹一條腿蹲在床上,一只腳搭下來,一只手捏著練習冊懸空擎著,練習冊歪掉了的時候又抖一抖,重新拿起來。另一只手很規范地握著筆,緊鎖雙眉。老爹黑得像非洲人一樣,頭上的銀絲十分顯眼。好像每次問老爸題的時候那白就多一點啊。窗外的小鳥不知什么時候嘰嘰喳喳的叫起來了,思緒隨著這熟悉的叫聲想起了那個叫從前的故事。 好像跟老爹關系很好是從看了《爸爸去哪兒》開始,以前考得不好的時候都是老媽說一些中聽又不中聽的話。上次期中考試的數學很差,飯桌上卻是老爹先開口了,具體說了什么記不清了,只有那金句“不能因為簡單不去做,不能因為難而不思考。”我呆呆地聽了進去,深深地記下了,你就這樣牽著我的手,一步一步往前走。 愛玩的我決定挑戰單板,跟頭摔得我都怕了,你拉起我的手,說:“別著急,這種事要慢慢來。”好奇的我在老爹開車的時候問起了關于踩油門和踩剎車的事,聽著聽著我就說:“好復雜的樣子。”你卻一本正經地說:“沒什么是復雜的。”愛玩文字的我寫了看到金黃的油菜花的震撼,用了一些略微浮華的句子,有一種飄飄然的感覺,你說我可以加一些關于油菜花的介紹,這樣即會增長知識,又會顯得很有水平,讓大家看了之后覺得,哇,代同學居然知道這么多! 又想起了上次去看向日葵,你拉起我的手靠在一起,仰起頭。手是暖的,肩是暖的,心是暖的。都說45°角仰望天空,淚才不會留下來,而我覺得45°角仰望天空,會看到不一樣的世界,感受到不一樣的幸福,過一種不一樣的生活。眼中蒸騰出霞光般的溫熱,風吹來,向日葵為我們傾倒,牽著你的手,生活真的很美好。 “不行,不行了,函數這塊我也弄不懂,明天問 老師吧。”你無奈地笑著把東西遞了過來。回憶斷了,微微無奈地“哦”了一句。你看到了我桌上的《教材詳解》,拿起了它,問:“你用不用?”“不用。”然后你瞅著我笑了一下,把它拿走了。 第二天放學回來你第一句話就問我:“那道題咋樣了?”“嗯,早上講的。”然后我就詳詳細細地給你講了一遍,你跟著我的思路,又好像是你在牽著我走。后來,我再問你題,你居然都會了!不服氣的我打算自己研究,怎么你就會了,哼! 雙手插在大衣的兜里,看著回憶中的人兒一步一步地向我走來,你一步一步地牽著我,你的金句是一根根稻草,總在我崩潰的邊緣拉回到你給的幸福里,享受你給的溫暖。 花兒總是受到風的安撫,多希望你一直用你粗糙的大手牽著我的小手,一步一步,走向我的輝煌,你的未來。 >>>更多美文:好文章

最適合發朋友圈的愛的文案 一、不相信下輩子,只想善待你今生,最美好的愛即便是,沒有雙臂,也要擁抱愛的人,也許有一天,我沒能幸運的嫁給愛情,但至少我會嫁給我的此生不悔。 二、愛情不需要百里挑一,它只要兩個人在一起時把對方放進眼里,分開的時候把對方放進心里。 三、遇到對的人之后,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敗也是你。 四、大概這時間對難得的喜悅,就是你愛的人也恰好愛你,因為又難得又短促,那樣的日子都是珍珠,要用來照亮孤單的人生路。 五、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知道時光的含義,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這世間并沒有分離與衰老的命運,只有肯愛與不肯去愛的心。 六、真正的愛無懼歲月流逝,從青絲到白首,你我依然是彼此心中最好的伴侶,深情不及陪伴,厚愛無需多言。 七、其實根本就沒有能降住你的人。不是他有多好,只是你甘愿在他面前低頭,長久的陪伴里,一定是我們在吵吵鬧鬧中慢慢學會了大發脾氣后,再重新擁抱。 八、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1800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 九、我和你的不同在于,你寵愛我的那些方式,今后依然會拿來取悅其他人,而我交付給你的那些,卻無法再贈予第二個人。 十、每天早上醒來,最大的愉悅就是看到你和陽光都在,這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十一、不必恭維,不必討好,愛你的人自然會給你擁抱。 十二、愛得倉促,就像行走于沙漠,風一揚,就沒有了后路。 十三、安全感是來自手機滿電和與日俱增的余額! 十四、遇你之前,沉迷過往;遇你以后,盤算余生。 十五、冬天是最適合戀愛的季節,如果下雪了,我們不打傘,一路走下去,是不是就可以一路到白頭。 十六、對于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于我,你是我的整個世界。 十七、在遇見你以前,我沒想過要結婚,遇見了之后,結婚這件事我就沒想過別人。 十八、我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給你,卻發現世界上最好的就是你。 耐人尋味的愛情文案 一、我以我的方式愛你,你卻說我不了解你,可是我想告訴你,我也許給你的不是你想要的,但是我給你的都是我認為最好的。 二、其實不輕易談戀愛的人,大部分都是很重感情的人,因為從不輕易付出愛,也從不輕易接受愛。 三、感情淡了我們再培養,無話可說了我們就再去找話題,覺得膩了我們重新認識,要是累了就給彼此空間,人潮洶涌的,遇到你也不容易,也不想再推開了。 四、20歲時,相信愛情會天長地久;25歲時,期待愛情能天長地久,30歲時,便知道天長地久,可遇而不可求。 五、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守候,等你靠在我肩上訴說,會不會有那么一天,你的溫柔都屬于我,我不會再讓你難過,讓你的淚再流。 六、萬人追不如一人寵,萬人寵不如一人懂。世界上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掏心掏肺互訴衷腸。路過的都是緣,擦肩而過的都是客。 七、見到厭惡的人想罵一萬句最終一句沒說,遇見喜歡的人想說一萬句最終也是一句沒說。 八、情侶之間應該完全平等,兩人意見一樣時聽男朋友的,兩人意見不同時聽女朋友的。 九、以后的路要自己走了,從此我不在你的世界里,各自安好,不打擾,不聯系,不糾纏,是彼此最好的存在。愛你這件事,從不會遺忘但有些事,只適合收藏。 十、聽聞愛情,十人九悲;聽聞誓言,十諾九謊;聽聞后來,始終一人;何不兩清,做回甲乙丙丁。 十一、對你最好的那個人,換句話說,也就是最好欺負的人。女人,總是最會欺負對她最好的那個男人。 十二、如此情深卻難以啟齒,原來若真愛一個人,內心酸澀反而會說不出話來,甜言蜜語,多數說給不相干的人聽。 十三、愛情就是百分之三十的希望,百分之七十的失望。可我們還是會堅持那百分之三十的希望,因為不去堅持,那百分之三十的希望會變成想念,百分之七十的失望會變成人生遺憾。 十四、你以為說了分手就不見面,你以為說了再見就不想念。可一個突然跟他有關的瞬間,哪怕是一句相似的話,都足以讓你淚流滿面,深愛過的人哪能說忘就能忘。 十五、有時候我們原諒一個人,有多少個是能真心原諒,說白了只是不想失去他,藏在心中的每一根刺,但愿能隨著時光流逝而被慢慢磨平,畢竟是我愛的人,我能夠怪你什么。 十六、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只會怕沒本事照顧好你而努力。如果他事事與你計較,隨便對你發脾氣,那只是說明他愛自己,沒有愛你的本事和能力。 十七、嫁的人是誰,很重要,因為他決定著你一輩子的生活狀態。娶的人是誰,更重要,她很有可能決定著你一生的層次和高度。不要將就的嫁,也別違心的娶。 十八、最好的陪伴,不是口頭上的承諾,而是一直的不離左右。這世上沒有純粹的傻瓜愿意為你裝傻,都是真心。也沒有真正的笨人,能夠為你隱忍,都是因為情深。 平凡而美好的愛情文案 一、兩個人在一起能做最多的事,就是陪伴。我干我的,你干你的,有兩三個小時的晚間黃金時間,他們都是獨享的。但你知道一個空間里有另一個人坐在那兒,你就感到很踏實。不亂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將來,不念過往。愛情不是轟轟烈烈的誓言,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越是平凡的陪伴,就越長久。 二、愛永遠不會嫌晚。對于世界,你可能只是一個人,但對于某個人,你卻是整個世界。哪里有愛,哪里就有希望。你不會因為美麗去愛一個女人,但她卻會因為你的愛而變得美麗。 三、生命雖短,愛卻綿長。在愛人眼里,一千里的旅程不過一里。愛比大衣更能驅走寒冷。 四、愛是永恒的,外表可能改變,但本質永遠不變。愛情不是數著日子過去,它讓每個日子都變得有意義。擁有你美麗的愛情,太陽就永遠明媚。愛情是一方織巾,用自然編織,用幻想點綴。 五、最好的愛人一定能在時光里相守,在困苦中相牽,在老去中相望。 六、兩人在一起,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即便不說話,也能聽到彼此的心聲。彼此牽手,走過長長的街道,走再遠,也不愿松開。手心很暖,感覺是貼在一起。也許,手心很冷,但另一雙手,可以給你溫暖,然后兩個人的手,一起溫暖。那種溫暖,就像冬天握著熱水杯。 七、只要你愿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最需要一個肩膊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八、愛情的美好在于,原本平淡無奇的畫面,因為有了那樣一個人,頓時變得生動起來。 九、我堅信,一個人想念另一個人的時候,應該是安靜的念想。愛,這一力量,往往可以瞬間抵達白發蒼蒼的彼岸。 十、有一個懂你的人,那是最大的幸福。這個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讀懂你,能走進你的心靈深處,能看懂你心里的一切。一直的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你,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十一、沒有哪份愛可以一生一世。因為所有愛情,都來自于人的情緒,相愛來得快去得也快。不管幾天還是幾個月,都會慢慢地平淡下來。但這不是結束,相愛讓你們在一起,而生活令你們彼此成為習慣。相愛很短暫,習慣卻能保持很久。所以,只有當愛變成了習慣,才算一生一世。 十二、最好的愛情是什么?其實就是找個喜歡的人一起。讓他逗你笑,陪你哭,一起窮,同享福。從小房子住到大房子,從二人世界變成三口之家。并沒有驚天動地,也沒有恩怨情仇,就是這樣平平靜靜的,把日子過成天長地久。最好的愛情,只是小日子,小天地,小情緒。 十三、愛很難投入,但一旦投入,便更難走出。愛是一盞永不昏暗的明燈。愿你的愛乘著飛翔的白鴿,展翅高飛。人活著總要愛一回。生命如花,愛情是蜜。 十四、不用每日纏綿、時刻聯系,你知道他不會走,他知道你不會變,大概就是最美好的愛情吧! 十五、喜歡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很開心。愛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莫名失落。喜歡一個人,永遠是歡樂,愛一個人,你會常常流淚。喜歡一個人,當你想起他會微微一笑。愛一個人,當你想起他會對著天空發呆。喜歡一個人,是看到了他的優點。愛一個人,是包容了他的缺點。喜歡,是一種心情,愛,是一種感情。 十六、戀愛是為了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找到人生的伴侶,風雨相依,患難與共,在人生的旅途中互相支持,互相幫助,共同創造輝煌和幸福。一對戀人只有在思想感情、理想志向、人生態度上取得和諧和統一,才能產生愛情的共鳴。 十七、真愛,不是因為你能帶給我什么而愛你,而是因為愛你而準備接受你所帶來的一切。真愛就是不指望你讓我能在人前夸耀,但在我的內心深處有這樣的把握:即使所有的人不與我為伍,你也會依然站在我身邊。 十八、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等待是最溫暖的港灣,不求與你共相伴到老,只愿能陪你待你可好。 朋友圈最經典的愛情文案 一、我勸大家千萬別和前任和好,因為就算和好了還是會分手,畢竟讓你失望過的人,怎么可能,只讓你失望一次! 二、一見鐘情這種事,浪漫但不一定長久。日久生情這種事,很難卻更難分開。一見鐘情永遠和外貌有關,日久生情永遠和習慣有關。越緩慢的愛上一個人,就愛得越長久。愛情可以有一瞬間,但真情卻需時間澆灌。 三、“我喜歡你”這句話太輕微,“我愛你”這句話太沉重,“我想和你一起努力”這句話,才剛剛好。 四、好像每個人都很著急遇上對的人,著急去愛,感覺不對了又著急去恨,于是很多人都倉促的分道揚鑣了,平靜了一些日子才恍然當初腳步匆匆,很多時候或許應該慢一點,別拿情緒當頭,靜一靜很多東西也就沒那么艱難了。 五、不管你愛過多少人,不管你愛得多么痛苦或快樂。最后,你不是學會了怎樣戀愛,而是學會了,怎樣去愛自己。 六、抓不緊的就放掉,得不到的就放棄,這并不是沒有毅力,而是智慧的選擇。切記不要浪費時間在得不到結果的人和事上。 七、要相信,有人會因為你的缺點而討厭你,但是,也會有人因為你的真實自然而喜歡你。 八、這世界上最不缺的就是,隨處可見的漂亮妞,遍地都是的有錢人和日漸泛濫的愛情,卻唯獨缺少了愛情里本不該缺失的,那份責任感,安全感還有忠誠。 九、不詆毀前任,是對自己過往的尊重,也許是錯了,但至少那會兒認為是對的。 十、我肯定我不會去撞南墻的,因為我拍疼,我也不會去見黃河,因為我嫌遠,其實除了愛情我還有別的選擇,比如一輩子單身。 十一、人都是這樣,付出的時候都愛說自己心甘情愿,但當結果不隨人意時,往往又會描繪自己當初有多么委曲求全。 十二、愛情大概是這世上最變化多端,又最循規蹈矩的存在,一開始只是想多看你一眼,于是想每天看你很多遍,于是只想一個人看你很多遍,于是占有,爭執,綁架,歇斯底里,于是我們都忘了,一開始我只想多看你一眼。 十三、自以為忘的一干二凈,見面時卻還是滿心歡喜,心這個東西真賤。 十四、有些人就是不明白,所有不敢公之于眾的感情,都是不見天日的曖昧。 十五、天在將黑未黑時最美,愛在將愛未愛時最迷人。所有分別都沒有對錯,與其深究不如選擇放過。 十六、感情不是水龍頭,不能說關就關,但可以像電池慢慢的消耗,總有一天,會耗盡所有的念想。 十七、不愛的理由有很多:忙,累,沒感覺,不合適,為你好。而愛的表現只有一個:就想和你在一起。 十八、愛怕沉默。太多的人,以為愛到深處是無言。其實,愛是很難描述的一種情感,需要詳盡的表達和傳遞。 十九、如果一個人沒有能力幫助他所愛的人,最好不要隨便談什么愛與不愛。當然,幫助不等于愛情,但愛情不能不包括幫助。 二十、總歸還是會有人,用最質樸的方式喜歡你,不是套路,也不是撩你,是那種好喜歡你啊,想對你越來越好。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JJ118RBR5VERG18E


高雄LG吸塵器按鍵失靈維修推薦》
新竹Dyson吹風機深層清潔推薦》 如何正確清洗dyson吸塵器濾網?傑森工坊戴森吸塵器維修專業服務新竹Dyson v11按鍵失靈維修推薦》 什麼原因導致dyson吸塵器無法充電?傑森工坊戴森維修專業、親切、周到

arrow
arrow

    n94gn7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